众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众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李韶芳先生表示,今年是居然之家进入辽宁第12年、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居然之家进入新时代、新起点的第一年。居然之家自1999年成立至今,从一家小型建材市场,到2017年底发展成为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分店数量达到225家、营业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600亿元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尽显居然速度,不仅连续13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称号,而且是中国家居行业服务最好、管理最好、口碑最好的行业龙头企业。同时,李韶芳表示,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将更加重视人才培养,继续加速居然之家辽宁区域的推进历程。

  居然之家2006年进驻辽宁,迈出了开拓东北市场的第一步。

  十二年来不忘初心、励精图治,随着中央“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等政策措施的逐步落实,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大刀阔斧相继在沈阳、铁岭、盘锦、大连、鞍山、营口、丹东、辽阳开设了十家店面,年内还将有锦州、本溪、阜新、大连庄河、葫芦岛兴城、葫芦岛绥中、鞍山海城、鞍山台安、铁岭开原、营口红运、盘锦万合等十余家店面开业运营。未来,居然之家将在辽宁牢牢巩固行业优势地位,向年销售百亿的市场目标稳步迈进。

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运营总监马吉利女士做项目推介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运营总监马吉利女士做项目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