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萧山交警查获了一名醉驾司机,这名老兄简直是酒令智昏,在民警执法过程中极不配合、丑态百出,甚至借着酒劲耍酒疯,朝交警吐口水。            

  2月1日下午2点多,萧山交警衙前中队在104国道八柯线路口例行检查中,发现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面包车,没有亮双闪灯。民警上前查看,发现一名男司机正靠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叫醒司机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他满身酒气,且言语口齿不清,都已经是“大舌头”了。

  因为涉嫌酒驾,这名男司机被带回交警中队作酒精检测。可是没想这下他竟然是戏精上身。不仅大喊自己害怕被老婆骂还随手比起了剪刀手。

  由于不肯配合调查,民警只好带他去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于是“动作大戏”又上演了,他对着民警不停的大吼大叫、吐口水、踢脚。

  经调查,这名司机姓邓,34岁,河南籍。2016年2月就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老家的交警部门查处过。据邓某交待,当天中午,他独自一人在钱清的一家小饭店吃饭。期间喝了8两左右的黄酒。饭后驾车去市场买菜回家。行驶到104国道八柯线路口时,由于酒劲上来,在驾驶室里睡着了。经检测,邓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05mg/100ml,属醉酒驾驶。

  一时冲动将付出惨痛的代价,邓某因涉嫌醉驾已被刑拘,等待法院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