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图网络图

 “怎么可能呢?”“老汤这人一直挺好的,怎么说跑就跑了呢!”

  一直到昨天,听说老汤不见了,不少人还是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原来,老汤在失联之前,向不少人借了钱。4名借钱当事人连夜整理了23份资料,心里也是五味杂陈,在他们的印象里老汤人很好,没想到突然人就不见了。

  老汤是何许人?他向周围的人借了多少钱?记者走访后发现,下面的故事,只有在电视剧里才会发生。

  曾经的好人老汤,经营着一家口碑超好的幼儿园

  老汤,全名汤新宇,1980年生人,看照片是个阳光、正直的青年,他的QQ签名是“极品老汤”。

  2012年,老汤成为长春市米澜文化艺术幼儿园的法人代表,和媳妇一起经营这家幼儿园。幼儿园位置不错,在长春高新区飞跃路咖啡小镇附近。几年下来,小两口成为家长们公认的好人,“老汤人挺实诚,嘴巴特别好。”一位同行如此评价。

  老汤的幼儿园口碑也非常好,很多家长慕名把孩子送到这儿。“每天早晨6点多钟,老汤和媳妇准出现在幼儿园,7点多钟他就站在门口迎接孩子,见到谁都会热情地打招呼,还告诉家长们早送晚接都没问题。”家长李先生说,他孩子在幼儿园两年,一直吃得好、玩得好,老汤的人品没得说。

  去年,这家幼儿园还扩大经营,办了课外班和跳舞、唱歌等课程,不少孩子放学后还留在园里上课外班。大伙儿都说,老汤这买卖做得非常好!

  可就在上周末,老汤的信誉全没,因为大伙儿收到了他群发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