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寻短见被民警带走 刚出派出所又要跳河

  都说“小酒怡情,大酒伤身”,酒喝多了不仅是伤身,有时还会做出些糊涂事。这不,在黔南州罗甸县有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喝醉酒后,竟然一天之内轻生两次!

  9月19号上午,在罗甸县大乐亭湖中间有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看起来情绪十分激动。

  男子所在的位置离岸边大约有十来米,说话显得醉醺醺的,这时罗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队员崔晓吉跳入了湖中,向男子靠近,并将他安全的带回岸边。

  经过了解,男子姓梁,三十多岁,因生活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喝酒后产生轻生了念头。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一方面等他酒醒,一方面对其进行思想劝解。然而,就在男子离开派出所后,没走多远,又干上了傻事。

  只见男子悬在桥的护栏外,自言自语,还不断用头撞击护栏,再次做出轻生的举动。

  见此情况,民警一边疏散周围的围观群众,一边耐心的劝说男子。取得信任以后,民警慢慢的向他靠近,男子也渐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民警伺机将他救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