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晚上,卢师傅开着出租车跟平时一样在秦皇岛市开发区等活儿。这时,一名喝的醉醺醺的男子敲了敲玻璃,说是要打车。

  出租车司机卢师傅回忆,“这个客人是在开发区的世纪家园公交站点上的车,也是到开发区的燕大那个汉庭快捷酒店那个燕大店。完了我给他送到地儿,车费是9块钱。 他说他没有现金,我说不收钱也行,因为他喝酒的状态也不太好,不太清醒。后来他说微信支付吧,这么我就答应微信支付。”

  乘客扫码付了费之后就匆匆离开了,卢师傅也并没有顾上确认金额就开车走了。10点半多卢师傅得空看了一下手机,他被手机上的数字惊到了。卢师傅说:“我看看微信我那账上收入的钱,一天的账。突然发现怎么有个7000多,我就看了两遍,应该是,确认以后,我才看那个点儿,是那个喝酒客人的。”

事发之后,卢师傅就立刻联系了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但四天过去了,一直没有人来认领这笔钱。事发之后,卢师傅就立刻联系了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但四天过去了,一直没有人来认领这笔钱。

  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投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醒乘客尽量用现金支付同时索要发票。希望这名乘客或者这名乘客的家人朋友,能尽快与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取得联系,从卢师傅那取回多付的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