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满足变态癖好,55岁男子董某某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接连盗窃各类女士衣物三十余件。5月28日,董某某正在作案时,被高新区凌水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涉嫌盗窃犯罪的董某某被刑事拘留。

  5月27日中午,高新区某小区的一女市民发现在外面晾晒的女式内衣被盗。接到报案后,凌水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作案人是一名年纪五六十岁的男子所为。5月28日凌晨三时许,民警通过网上视频巡逻发现,有重大作案嫌疑的该男子再次出现在视频中,经过视频跟踪,民警认为此男子还有再作案可能,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果然,该男子已作案得手刚准备离开现场,民警当场从他身上搜查出女性鞋袜以及被套等物品。

  经审讯,男子董某某供认了犯罪事实,在盗窃女式内衣的当天,其还曾入室盗窃女性衣物。然而,董某某最初只说盗窃女式衣服要送人。随后,民警在董某某的手机内发现大量的淫秽视频以及其与十多名不同年龄段女网友的不雅聊天记录。警方在深入审讯的同时,前往董某某的住所依法检查,查到三十余件女性内衣、鞋袜等女性用品。

  面对铁证如山,董某某面色羞愧地承认,自己心理变态,看到女式衣裤和鞋袜就想偷走。据董交代,其在十多年前因为盗窃,被判刑四年半,后又因再次作案被劳动教养过。多年前和妻子离异后,就从黑龙江来到大连,平时靠打零工生活。由于离婚造成心理扭曲,对女性衣物“情有独钟”,逐渐走上了犯罪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