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5月17日13时40分许,铁西区保工街北二路附近,4辆私家车与一辆公交车穿成了“糖葫芦”。“我连踩了两次刹车呢,可就是停不下来。”造成事故的205路公交车驾驶人也一脸茫然:“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儿,实在是停不下来,就把前面的车给追尾了。”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中涉及的4辆私家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其中与公交车直接相撞,且“首尾受敌”的灰色轿车损失最为严重,前后保险杠几乎脱落,发动机盖也翘起变形。

  “前面就是交通岗,大家都在等信号,我就准备停车,可就是怎么都踩不住。”肇事的205路公交车驾驶人说,这辆公交车才刚刚上线不到一个月。“有可能是司机对车性能还不熟悉,没磨合好。”有不少围观市民猜测事故原因:“也不排除司机开得太快,所以才停不下来。”

  万幸的是,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苏慧婷摄影记者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