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邻居去接120车

  目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自称是老人的邻居。事发时,他正搀扶着父亲在楼下遛弯,背后传来“砰”的一声。

  他转身一看吓了一跳:一名银发老太太脸朝下趴在血泊中!满脸是血!此时,楼下还坐着几名晒太阳的老人。见状,大家纷纷拨打120、110。

  “120找不到地点,楼下一个邻居自愿跑去当向导!”知情者说,几分钟后,110、120相继赶到,老人被120车载去急救。

  坠楼老人生死未卜

  知情者告诉记者,老人今年82岁,平时身体很硬朗,很爱干净,在居民大院里很有人缘。当日因擦玻璃不慎坠楼,大家都深感惋惜。

  据了解,老太太的老伴今年90多岁了,平时需要老人照顾。事发时就在家中。“老两口在此居住五六年了,好像有一个女儿,不在此住,但经常能看到她来探望父母。”有人说。

  “老太太爱干净,总能看见她擦玻璃!”知情者说,猜测此次她是在擦外侧玻璃时失重导致坠楼的。截至发稿时,在派出所的努力下,其家属已经找到。目前坠楼老人正在抢救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