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籍男子李某,酒后闹事,砸店、打人、咬人又砸车,待其清醒后懊恼不已。这是昨日本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的一件事儿。

  5月14日晚,李某在喝醉酒后,来到了沙河口区太原街附近一家网吧,在网吧内,他将一个大的花盘弄倒。网吧的店长上前制止,李某动手殴打了店长,随后,两人发生撕扯。在多人将两人拉开后不久,李某再次冲向店长,并将其摔倒在地,在此期间,李某咬了店长右手大拇指,将其手指咬破。随后,李某被众人再次拉开后,又冲到吧台殴打店长。

  此后,越想越不顺的李某,再次冲到吧台,没有找到店长,他操起吧台的电脑显示器,猛砸吧台的服务员,将显示器砸碎后,他又拿一个货架砸服务员。发泄完后,他又打开网吧内的一个冰箱,将里面的饮料拿出来,向吧台砸去。事后经民警统计,其共扔了30多瓶饮料。

  见网吧人员报警后,李某从网吧内跑了出去,但已经失去理智的他,又拦截了过路的一辆私家车,将这辆车也砸了。

  接到报警后,白山路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砸车的李某当场控制。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醒酒后,李某对自己的行为也是懊恼不已。目前,警方对李某做出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