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这样离开了。他就这样离开了。

  5月3日早6时左右,一名身穿运动短袖上衣的中年男子,被发现躺在大东区望花小学操场上一动不动……尽管众多好心人齐心协力援救,但最终这名男子还是不治身亡。据透露,这名男子是一名体育教师,经常来这里晨练,身体看上去很健壮,对他的死亡大家均表示意外。

  事件发生后,110民警经现场勘查,排除他杀可能,初步判断是心源性猝死。

  爆料:身穿运动服男子死亡

  3日早上6时刚过,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接到爆料,大东区望花小学操场上,一名男子死在了体育器械健身区域了。从爆料人提供的微信照片上看,这名男子上身穿着一件墨绿色短袖T恤,下穿灰色运动长裤,脚穿运动鞋,整个人仰躺在一片遍布体育器械的地面上,双手呈半握拳状态,一动不动。

  知情者告诉记者,现场有认识死者的人,说死者是一名体育老师,原先就在该所小学任教,后来调到其他小学。由于该小学操场对外开放的时间为每天清晨5时至7时,死者生前很长时间以来经常来此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