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9时50分,大东区北大营东街8-1号楼北侧的一处平房起火,烧毁面包车、两轮、三轮电动车各一辆以及空调外挂机等物品,房主损失惨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知情者介绍,起火时,有居民用手机录下了当时的场面:平房外烈火夹着浓烟猛烈燃烧,伴随着电火花的爆燃声,像放鞭炮一样。火灾发生后,有市民拨打了119,消防队员到场后展开了灭火。但由于电线被烧断,灭火一度受阻,民警找来电业人员切断电源后才开始灭火。由于大火烧得又猛又快,瞬间就将房主的一辆三轮车和一辆两轮摩托车烧毁,房前停放的面包车也被烧成了铁架子。

  据了解,住在这里的是一位卖海鲜的业户,丹东人。这位业户说,她早上刚刚离开家门几分钟,就有邻居打电话告知她家着火了,她立即跑回家中,泼了两盆水,但根本不起作用。

  截至发稿时,有关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情况,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唐葵阳

  摄影记者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