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当晚21时许,新抚区站前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与他取得了联系。18日一早,新抚区站前街道办事处和商业城社区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在明显位置悬挂和张贴了警示标识,并有两名社区工作人员留守,提示过往市民注意安全。经过查找,该楼产权属于抚顺市轻工房产管理处,吴先生与社区工作人员先后与产权单位取得联系,约定当日下午商谈房屋维修和车损赔偿问题。当天下午,吴先生与新抚区城建局、站前街道和社区的相关负责人赶到约定地点时,不仅没有见到工作人员,连之前联系的两个电话也全部无法接通。

  “我中午与抚顺市轻工房产管理处工作人员约定的下午面谈,可当我们到了的时候,敲门没人开,电话也打不通了。有产权单位的话,保险公司就不会赔偿,如果产权单位不赔偿的话,就需要走法律程序。”吴先生对记者说。按照吴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尝试联系产权单位的工作人员,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新抚区站前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白钢。据他介绍,事发后不久,社区工作人员就与产权单位取得了联系,并赶到现场处理相关事宜,产权单位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需要请示领导,可始终没有人出面解决。对于现场的安全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将会继续关注,提示车辆不要停靠在该处墙边,同时请区住建局相关部门督促产权单位尽快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