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人奔着二人转去的 结果……

  对外宣传有二人转演出,可演起来却一句二人转没唱,演的都是小品、脱口秀、绝活、流行歌曲,甚至还有人妖表演,这让奔着二人转去的赵女士和母亲很失望。4月18日上午,抚顺市民赵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4月16日,抚顺市民赵女士的母亲过80岁生日,晚上家人吃完生日宴后,为了圆母亲的心愿,赵女士带着母亲来到抚顺千金大戏院看二人转。“母亲非常喜欢二人转曲目,可演出从头到尾也没有一句二人转的唱段,演的都是小品、脱口秀、绝活、流行歌曲,甚至还有人妖演出,母亲非常失望。”赵女士说。

  针对赵女士反映的情况,4月17日晚,记者来到千金大戏院,看到剧场风格很现代,冠名二人转演出,演员也很卖力气地表演,但确如赵女士所说,所有男女演员一句二人转都没唱。记者发现,观众中老年人很少,大多数是20来岁至50来岁的观众。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千金大戏院二人转剧场负责人邓先生,他介绍说,现在二人转演出基本都是以小品、脱口秀、绝活为主,吸引年轻观众,老年人来观看演出的很少,表演要尽量满足大众口味。

  “那这些演员会演唱传统的二人转曲目吗?”记者问。邓先生回答:“基本都会唱,但是有的唱的也不是很到位,也是迎合市场,有的演员都不唱传统曲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