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撞到桥上交警所站的位置,轿车撞上限高梁柱后反道冲到路边。

  昨日13时03分,记者乘坐407路公交车,行驶到香炉礁立交桥工人村上桥口时。呯!车内几乎同时响起尖叫声,记者往车外一看,是有车撞人了,发生的“呯”的一声响,而车内的尖叫声是因为有一部分乘客亲眼目击了撞人过程。

  记者立即下车,和肇事司机同时出现在桥上的伤者面前。伤者是一位年约50岁的女士,开始没动静,司机蹲在地上问女士怎么样?试图和她对话,但她并不应声,记者让司机报警打“120”。就在这时倒地的伤者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声。这时陆续有群众走到桥边围观,伤者距桥头七八米远,地面上有伤者的包、鞋和轿车车体残片。

  13时10分,“120”急救车赶到,很快将伤者抬上救护车,这时交警也赶到了。

  肇事司机是一个小伙儿,当时驾车正准备上桥,女士在桥头横穿马路,轿车撞上女士后,车头也改变了方向。撞上桥头的限高梁柱后冲向反道冲向了公交站台。万幸的是出事的瞬间反道上无车,站台处也无人。肇事后的轿车前挡风玻璃副驾驶座的位置有一处深深地凹陷,车头右侧撞毁,右前轮“劈了腿”,右后轮也爆了胎,后侧车体有深深的划痕,这是撞上限高梁立柱后造成的,右后视镜也撞掉了。从接触点到轿车停止位置有一条清晰的痕迹,是轿车右侧轮胎形成的,限高梁处还留有伤者的鞋和车灯碎片。

  在现场,有不少围观者在发表自己的观点或抱怨,有的说女士不应横穿马路,也有的说司机不应该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