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刘桐)按照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近日全面展开。从4月10日起,省委10个巡视组分别进驻沈阳市及其沈河区等7个省辖市和13个市辖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视。

  本轮被巡视的地区为:沈阳市及其沈河区、鞍山市及其铁东区、丹东市及其振安区、营口市及其站前区、辽阳市及其文圣区、盘锦市及其双台子区、葫芦岛市及其龙港区,大连市的西岗区、旅顺口区,本溪市的明山区、南芬区,阜新市的海州区、细河区。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沈河区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经省委同意,省委巡视组于4月10日至6月10日,对沈河区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4月13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沈河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对反映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重要问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问题线索,巡视组也要了解掌握。

  监督举报电话:

  (固定电话)024-86286555

  (移动电话)18040062187

  电子邮箱:18040062187@163.com

  邮政信箱:沈阳市3515号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