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6时许,铁西区晋斯华庭小区传来“咚、咚、咚、咚”四声响。居住在2楼的刘女士的母亲发现,北侧的窗户上留下了4处红砖留下的印记。往窗外看去,却不见人影。刘女士全家非常郁闷:这已经是家里第三次被砸窗了!从3月末至今,她家与楼下住户的窗户、楼下停放的车多次被砸,至少已经发生7起类似的事件了。刘女士一直想不明白:到底是谁做的这损人不利己的事呢?

  刘女士向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介绍,3月27日23时许,刘女士家的客厅中传来了撞击声。刘女士的母亲被声音惊醒,走到客厅窗边一看,发现窗户上被砸了个大洞!全家立刻报了警。没想到,4天后的凌晨,同侧的窗户再次被砸。

  刘女士一直想不通:她家的人和别人无冤无仇,为什么会被人砸窗呢?可接下来的几天,刘女士越来越觉得不对劲:清明节前,楼下邻居家的窗户连续两天被砸,另一位邻居在小区内停放的车也被砸了两次。直到4月8日,刘女士家的窗户再次被砸,类似事件已经发生了至少7起。

  会不会是有人打算报复却砸错了呢?刘女士想不明白,也无力去想,但这几次玻璃被砸实在让她不堪其扰。无奈之下,她只好在窗外挂出条幅:“两位老人居住,砸错了!”刘女士表示:“条幅很显眼,路过的人总会看上几眼。我也知道这样不美观,但实在是没办法了。”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李庆海摄影记者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