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捡钱的工人帮忙捡钱的工人

  3月29日上午,沈阳市民徐女士途经大东区长安路237路公交站附近,掏零钱时,挎包里的4800元现金不慎掉落,被风吹得遍地都是。这时,一群在附近施工的工人冲了过来……

  眼见钱被吹散 她手忙脚乱

  3月29日9时许,家住大东区长安路东塔机场的徐女士从家出来到公交车站,准备乘坐237路公交车外出。徐女士走到公交车站附近,看到公交车从远处缓缓驶过,下意识地伸手掏包想拿公交卡,结果没找到。

  徐女士边走边将斜挎背包里的本、化妆品等物品往外掏,想找硬币乘坐公交车用。斜挎背包比较浅,徐女士掏着掏着,一不小心就把包里的一叠纸币掏了出来。因为手里还有其他东西,纸币没能拿住,一下子就掉了出来。

  当时,风特别大,吹得她有些睁不开眼。纸币散落瞬间就被风吹散了,刮得到处都是。徐女士说:“一眨眼,钱就被刮出几米远,有的刮向了南运河,有的刮向了路边杂草丛里,单靠自己根本捡不过来。钱一旦被刮到南运河里,就会被水冲跑了,更无法捡回来,一下子,我都觉得手忙脚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