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文/本报记者嘉风 图/本报记者高强

  本报讯 11日晚6时左右,大连北海公园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奔驰车突然失控,蹿上道牙子差点钻进路边一家药房内。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那辆车突然从路边蹿了过来,差点挂到我的车。”目击者赵先生介绍,当晚他开车到事发地附近办事,刚把车停靠在路边,还没等他下车,这辆白色轿车从其左侧飞速驶过,越过道牙子冲上了路边一家药店的门前台阶。“要不是台阶挡了一下,轿车就冲进药店了。”赵先生说,当时还有两名女子从药店门前经过,车险些将两人撞倒。事发后,一名年轻女子惊慌失措地从驾驶室下来,站在车前不知所措。车内的另一名男子不停地安慰她。令赵先生纳闷的是,白色轿车原本也是停在路边,启动时突然失控发生了意外。“估计是这名女司机驾驶技术不娴熟,错误操作才引发了车祸。”围观群众纷纷猜测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白色轿车压在一层台阶上,车头被撞坏,左前轮被撞得扭曲,整辆车将人行步道堵死。没多久,车主将车撤离现场,但对于事故原因,两人均不愿多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