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吕洋报道 严打高发犯罪、治安乱点、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严厉打击“互联网”、校园(景区)及周边、农村市场等重点区域的涉假犯罪。

  加大对历年、省督“盗抢骗”逃犯缉捕力度,打击风险型经济犯罪。

  深化“猎狐行动”,缉捕一批重大逃犯。

  昨日,辽宁省公安厅决定从即日起,在全省公安机关启动为期10个月的“七大主题战役”,深入推进常态打击整治工作,全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七大主题战役”的重点任务包括平安守护、治安整治、查患治患、网络安全等。

  在“七大主题战役”中,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通过紧盯重大敏感节点,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对高发犯罪、治安乱点、安全隐患等,严打严防、严整严治、严管严控,维护“社会面”的整体平稳。

  警方将严厉打击各类严重违法犯罪,全力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加大对历年、省督“盗抢骗”逃犯缉捕力度,深入开展打击风险型经济犯罪。

  辽宁警方将充分发挥公安部在辽宁设立“证券犯罪”与“骗税犯罪”两个办案基地的优势,全力侦办一批大要案件,持续深化“猎狐行动”,缉捕一批重大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