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经营不善,他负债累累,因熟悉物流停车场环境,他半夜两次进入停车场偷盗了两辆准备转运给4S店的全新宝马车,总价值80余万元。一辆宝马“520”以7.5万元的低价变卖还债,另一辆宝马“525”被套上假牌照暂时自己开。

  2月23日,沈阳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汽车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刚、张某东被抓捕归案,宝马“525”被警方追回,另一辆宝马“520”经多手转卖到四川,目前警方正在追查。

  两辆新车在停车场不见了

  去年12月4日,市公安局大东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某物流公司报案称,某汽车公司停放在该物流公司停车场内的两辆宝马轿车丢失,还有一辆宝马车玻璃被砸,合计损失总价值近百万元。

  警方在大量摸排工作后确定了曾与被盗物流公司有合作关系的张某刚有重大作案嫌疑。张某刚曾承包运输货车,因经营不善而负债累累,由于与该物流公司有些纠纷,曾扬言要报复。

  有人半夜潜入停车场偷车

  调取停车场监控录像显示,张某刚在12月3日半夜两次进入停车场。张某刚在得手后,网上联系了收车的车贩,以7.5万元的低价将偷来的宝马“520”车转卖给车贩,还了5万元的高利贷。

  而另一辆宝马“525”车被张某刚的二哥张某东贴膜后,停在张某刚的女友家小区停车场,原打算春节后再联系买家销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