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铁岭清河的李女士报警,说自己女儿赵某失踪了,警方调查发现,赵女士今年40岁,虽然已经成家,但是并没有跟丈夫住在一起,而是在外另有男友,居住在男友家。

  据警方调查,最后一次见到赵女士的就是她的男友陈某,陈某说,7月20号晚上俩人在一起过夜,7月21号早上7点,赵女士出门上班,之后就再也没见过。

  警方调查了赵女士的身份证,发现没有开房、购票记录,警方找到了赵女士的朋友李先生,李先生表示赵女士跟男友陈某之间有冲突,俩人经常吵架,还因此闹到过派出所。

  同居男友 雨夜外出 行为诡异

  警方通过调取清河城区内外的监控录像,发现就在赵女士失踪的当天,陈某开着车来到了清河水库边的山上,而当天,清河地区正下着大雨,路面行人车辆都非常稀少,陈某冒雨上山的行为非常可疑。警方又调取了陈某住所楼下的监控录像,通过监控,警方发现陈某竟然冒着大雨往车上搬东西。

  陈某的反常行为让他的疑点上升,此时陈某却突然去了盘锦,电话也关了机,眼见形势突变,侦查员果断决定对陈某在清河的住所展开突击搜查,结果在厨房、卫生间都发现了血迹,至此,陈某的作案嫌疑迅速上升,侦查员立即赶赴盘锦,经过三天两夜的蹲守,将陈某抓获。经过突审,陈某交待了他杀害赵女士并碎尸,然后又抛尸的犯罪事实。

  24小时热点新闻:

  田树槐任本溪市代市长 于海任副市长 84批次防晒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辽宁男子醉驾被查抢过交警罚单咬碎

  今年辽宁等九地区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沈阳世茂新五里河大厦38层玻璃幕墙爆裂

  沈阳大学生青岛游玩引发热射病 昏迷半月多至今未醒 沈阳今日继续“下火”

  大连饭馆冲突5人被对方2人“灭团” 铁岭已婚女激怒情夫被杀害后埋尸荒山

  大连女子游泳馆赤裸上身做背部按摩 女技师中途换成男技师

  大连金石滩飞行体验馆突发大火 沈阳2个饮用水水源检出锰超标

  男子喝冰啤后洗热水澡 肚子“爆炸”流光80%血 辽宁周末雷暴北风来降温

  东北战斗鸡生出带把儿鸡蛋 歌坛天后婚内出轨深夜陪神秘男现身酒店

  东北一家具公司起火浓烟滚滚 里约奥运会美女记者走红惹网友舔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