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诱、胁迫奸淫女弟子

  广东省珠海市九州大道西的某小区内,13号楼10层一套近200平方米的复式楼,是辽宁一名弟子为吴泽衡购买的“清修之地”,也是吴泽衡的落网之处。

  “上到二楼,主卧室房门被反锁,里面无人应答。撞开门,一名戴眼镜、穿黄色T恤的中年男子从大床上跳了起来,身边还有一名20岁左右、身着睡衣的女孩。”民警这样介绍去年7月抓捕吴泽衡的场景。

  经当场确认,中年男子正是吴泽衡,女孩则是与他“男女双修”的弟子。在“清修之地”,民警还查获了200余万元现金,茅台、中华等大量名贵烟酒,翡翠、劳力士手表等贵重物品,以及催情药、“神仙水”等迷幻剂。

  多名女弟子供述,吴泽衡生活荒淫糜烂,经常打麻将、喝酒、抽烟、唱卡拉OK。为显示自己高深莫测,他称打麻将为“麻将禅”。他设立由女弟子组成的“秘书组”,要求她们值班“护法”、贴身服务。

  办案民警介绍,近年来,吴泽衡以“男女双修可以使人达到学佛的最高境界”“可以迅速提高修行”“能增强法力”等为名,引诱、胁迫数十名女弟子与其发生性关系,其中还包括两对姐妹。让人更加愤恨的是,他连晚辈和幼女也不放过。

  “对师父的要求,我也彷徨挣扎过,但想到既然已经拜师就应尊师重道,不该怀疑他的话,加上我对宗教的修行方法不是很了解,就同意了。”女弟子任某说。三年之内,她与师父“男女双修”,堕胎两次。

  据民警介绍,吴泽衡以“时辰不对”等为由,诅咒“如果不愿意,因果就会报应到你父母身上”,胁迫多名怀孕的女弟子多次为其堕胎。为了安抚女弟子,吴泽衡还常给女弟子购买高档服装,多次给堕胎费、封口费。受害女弟子中,有的因此失去了生育能力,有的为他生下子女。其婚生子女6人,非婚生子女至少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