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24时,2015年公务员省考报名就将结束。在记者截稿前,竞争比超过50:1的职位已达49个,较前一日同时间段增加了29个。还有一千余个职位“零报名缴费”。预计今明两日将迎来报名井喷期。

  昨日是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报名的第五天。从昨日16时公布的5073个职位报名情况来看,已有3.85万人完成报名缴费,缴费人数与招考计划比例超过50:1的职位达到49个,占总职位数的近1%。与去年同期72个职位数相比,竞争的激烈程度明显减弱。

  目前1095个职位处于零报名缴费的状态,占比近22%,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为19%。零报考职位多为公检法类的职位,符合条件还没有报考的考生,可以多关注一下这些职位。“零报名”职位中,不少对于学历、基层工作经历要求相对高一些,有的职位在“其他条件”中另有要求。

  在报名期间,有关单位将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对报考人员提交的照片等信息进行初审,并在报考人员报名次日内提出初审意见。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可改报其他职位。考生通过审查,须于3月28日12时前重新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缴纳考试费用,支付考试费用后即为报名程序结束。还未报名或通过审核还未缴费的考生,应抓紧时间。记者王莹

  今日热点新闻

  女子找大师算命被逼脱光猥亵:一边抹胸一边做法

  男子回家发现老婆和别人睡一起还要搞死他

  一家四口以及宠物狗疑在吃早餐时人间蒸发(图)

  农村办葬礼请女郎跳脱衣舞助兴(组图)

  男子偷50个骨灰罐藏床下 次日父亲便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