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为解闷暴打熟睡流浪汉 致其血流满面。两男子为解闷暴打熟睡流浪汉 致其血流满面。

  致其重伤,事后两人电影院门前撸串喝酒

  新快报讯 因为和家人吵架后心情不爽,哈尔滨一刑满释放人员和其朋友,在无聊之余将怒气撒在一名熟睡的流浪汉身上。

  据报道,熟睡的流浪汉遭这两人毒打致闭合性颅脑损伤,于3月11日入住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ICU病房。但其3月13日悄然离院。有人猜测认为“也许担心没钱治病吧!”

  由于重伤流浪汉生死未卜,媒体3月21日发布“寻人令”,呼吁哈尔滨全城市民寻找重伤流浪汉。据了解,目前毒打流浪汉的两男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熟睡流浪汉遭毒打血流满面

  3月11日晚,原本平安无事的流浪汉李永武(音)却遭飞来横祸。

  那晚,居无定所的他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道外桦树街、南直路交叉口工商银行内ATM机房临时搭了个地铺。

  出事时,李永武已经熟睡。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当晚9时30分,两名男子走进李永武所休息ATM机房。进来的一名黑衣男子二话不说,直接抡着啤酒瓶就朝李永武面部砸去。另一黑衣男子则出门放风。

  由于用力过猛,施暴男子的啤酒瓶两度脱落。在猛踹李永武数脚后,施暴黑衣男走出ATM机房,并在屋外的玻璃门处观察。整个过程持续1分30秒。

  遭遇袭击的李永武,则光着上身坐了起来,他还没缓过神,这两名男子9时32分又进入ATM机房。

  两人将一破纸袋套在李永武的头部,一人用啤酒瓶继续砸李永武头部,另一人则用脚猛踹李永武上身。

  在施暴约1分钟后,两名施暴男子9时33分才饶过李永武,离开ATM机房再也没回来。

  两名男子离开将近11分钟后,当地公安民警9时44分赶到现场。出警民警说,当时李永武光膀子坐在地上,头上在冒血,脸上、身上、旁边的衣服、被子都被鲜血染红。“他头部的鲜血向外喷,我马上用手帮他捂住,手巾也浸透了!”

  民警还发现,由于受伤的缘故,男子已站不起来,不停地捡身边废纸擦拭脸上、身上的血。

  随即,民警将李永武送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

  没觉得打个流浪汉会“有啥事儿”

  警方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在不远处的天鹅电影院门前,将两名站在街边撸串喝啤的施暴男子抓获。

  经询问,两男子一人姓贾,一人姓张,两人系朋友关系。先动手持酒瓶打人的贾某是哈尔滨五常市人,曾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上个月刚刑满释放。

  两人说,他们并不认识流浪汉,打他就为了解闷。

  贾某交代说,前几日,因家人让他赶紧找工作,他与家人吵了几句。然后就来到哈尔滨市找朋友张某玩,两人最近几天都在网吧玩游戏。

  事发当日,他们刚上完网准备回家,走到ATM机房时,见一名流浪汉正在里面睡觉。感觉“没什么事儿干”的他们商议后决定“打个人出出气,解闷儿!”

  事后,贾某、张某并没感觉打了一个流浪汉会“有啥事儿”,两人就去对面吃羊肉串喝啤酒。

  目前,两名施暴者已被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站前治安大队以“寻衅滋事”行政拘留15日。(据《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