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单身女的择偶标准沈阳单身女的择偶标准

  11月11日“光棍节”当晚,团市委等部门举办“向爱出发”主题公益荧光夜跑活动,上千名单身青年以此方式度过了属于他们的“光棍节”。大多数人的节日心愿则是快快“脱光”,来年再不过这个节啦!

  当晚,参加荧光跑活动的单身男女多达千人。现场,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看到,无论是来跑步健身的,还是想交友的,或是纯粹为了在光棍节找个方式 狂欢的,大家都热情高涨,穿着各种漂亮抢眼的荧光装备,期待着沿途与素未相识的陌生人牵手一同奔跑。“跑到终点后还有荧光音乐大PARTY呢,等会一定好 好嗨嗨!”

  大三学生小陈说,他是和几个单身哥们一起报名参加活动的。自从上大学后,每年“光棍节”哥几个都会庆祝一下,或喝酒或唱歌,今年的庆祝方式挺特殊。“听说要能跑完全程,还能为自闭儿童捐款呢。这个‘光棍节’,咱们过得也算有意义啦!”

  记者了解到,当日荧光跑的主题是“向爱出发”,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每人每跑1公里,就可以向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捐款1元公益金,当晚共筹集了爱心公益金1万余元。

  当晚,活动还安排了为明年寄张明信片、“下个路口见”爱情漂流瓶等活动。单身男女现场写下心中理想的另一半的标准,或想对他(她)说的话语,放 入漂流瓶中,祈祷未来的他(她)可以收到。即将大四毕业的小胡说,参加过几次相亲,可女孩的家长都很现实。一听说他还没毕业,家里也没给准备婚房,没说两 句话就走人了。小胡说,他现在也不太急着“脱光”,“先打拼几年吧,等有一定基础了,好缘分自然会来的。”

  与单身男相比,单身女们大多挺着急找到“真命天子”快速“脱光”的。她们在爱情漂流瓶中写下的择偶标准,除温柔体贴、英俊潇洒外,更多的是“能有份稳定工作”、“最好有车有房”等较为现实的条件。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王晓婷摄影记者王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