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近日,沈阳市十院召开“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对医院开展“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九大专项行动任务进行再疏理、再细化,把每项工作分解到相关科室、相关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岗,凝聚合力,全力推进。

  会议要求,“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的重要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聚焦“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发展再提质”重点任务,把九项专项行动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坚持与医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与日常工作同步谋划、同步开展,同步推进,力争做到在解放思想上实现真突破、在科研能力上实现新跨越、在医疗技术上实现新突破、在服务患者上实现新举措、在医院发展上实现新目标,竭诚为沈城百姓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