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大广节学院奖2019春季征集活动创意星球大讲堂沈阳站在沈阳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本站大广节学院奖携手碧生源、京东、小快克、紫竹药业毓婷、膜法世家、东缇岛、涂缓缓等七家命题企业,为同学们带来详尽的命题解析,并在互动中与同学们一起玩转创意。同时还邀请了知名品牌专家,众信品牌策略机构董事长、飞科星腾影业总裁、东缇岛品牌创始人黄海南先生和同学们分享行业前沿趋势。

  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成立于1999年3月,其前身是始建于1993年11月的沈阳工业大学经法系。学院具有硕士、学士两级学位授予权。2006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获得民商法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位权,2011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获得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位权,设置法学理论、民商法学、经济法学、诉讼法学、国际法学、知识产权法、传播法学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可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有:法学、知识产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广告学。

  学院于2010-2018年连续9年成功举办了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东北区校园巡讲会。广告学专业学生在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中获得一等奖。文法学院毕业生以基础知识扎实、工作作风朴实、为人正直诚实和勇于创新踏实的良好品质,得到社会各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现场座无虚席现场座无虚席

  2019年3月22日下午,大广节学院奖2019春季高校巡讲第十次走进这座有着浓郁文化气息的院校。

  沈阳工业大学何又春副校长作为校方代表致欢迎辞。他表示,沈阳工业大学已与大广节学院奖结缘9个春秋,学生在学院奖过往的活动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他鼓励同学们在本次创意征集中能再创佳绩。

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 何又春教授 致辞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 何又春教授 致辞

  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创意星球总经理 韩静女士上台为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

  沈阳工业大学 王韶春教授作为代表接受表彰

  广告人文化集团旗下创意星球(股票代码:838647)作为大广节学院奖2019春季高校巡讲全程执行单位,立足于打造完善的创意服务生态圈,最大化满足企业雇主和创意客的不同需求,倡导“从年轻中来,到年轻中去”。

  巡讲活动开始前,涂缓缓发布了首届“关爱女性”公益行动。涂缓缓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却一直努力践行公益,致力于成为“健康中国”创领者。

  接下来,碧生源、京东、小快克、紫竹药业毓婷、膜法世家、东缇岛等国内知名企业的命题企业代表轮番上台,为同学们带来命题解析,在互动中与同学们一起玩转创意。

  在本次沈阳站巡讲现场,东缇岛品牌创始人、众信品牌策略机构董事长、飞科星腾影业总裁黄海南先生以《互联网时代下的品牌新趋势》为题,分享了自己对当下新消费特征和趋势的理解,引起同学们的热烈讨论。而谈到年轻人的消费转变,黄总表示,00后对消费的转变尤为明显,他们更向往在专注领域有深刻见解的品牌,并愿意为兴趣付费。东缇岛奶茶即是顺应这种消费趋势而生。

  知名品牌专家、众信品牌策略机构董事长、飞科星腾影业总裁、东缇岛品牌创始人 黄海南

  现场师生们的踊跃参与,命题企业代表的深度解析和互动,让创意星球大讲堂沈阳站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创意星球大讲堂的旅程仍在继续,创意的热潮将燃动大江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