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沈阳饰壁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饰壁科技)礼堂锣鼓铿锵,曲声悠扬,气氛热烈。在精心布置的舞台上,来自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艺术惠民师雅京剧团的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传统京剧和现代京剧,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京剧名段,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饰壁科技董事长汪明丽致欢迎词饰壁科技董事长汪明丽致欢迎词

  本次活动是由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艺术惠民师雅京剧团赴饰壁科技开展的首场戏曲艺术惠民活动,公司对此十分重视,专门为本场演出购置了一批话筒、话筒架、琴谱架和点歌机。董事长汪明丽女士致欢迎词,她热烈欢迎艺术团到公司演出,并希望惠民师雅京剧团将活动基地设在饰壁科技,经常到公司开展活动。汪明丽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民营企业,公司有义务为国粹艺术的传承做出自己的努力。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艺术惠民师雅京剧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自律的基本职能,积极发挥本团在京剧艺术惠民、京剧艺术传承和发展中的职能和作用,通过演唱、演出、学习、研讨、交流、讲座、艺术沙龙、雅集等多种方式扩大京剧文化艺术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承接、开展京剧文化艺术惠民、普及活动,培育更多的京剧艺术观众,用高雅的京剧文化艺术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和文化需求,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陈自力博士陈自力博士

  演出前,承德嘉耀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加拿大BQI研究院研究员陈自力先生满怀激情的发表了讲话,对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艺术惠民师雅京剧团到企业进行艺术惠民给与高度赞许,他欢迎和期望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艺术惠民师雅京剧团能够到承德演出。

徐中华会长徐中华会长

  加拿大籍华人、中国加拿大中小企业家商会会长徐中华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欢迎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艺术惠民师雅京剧团走出国门,到加拿大演出,将国粹京剧带给加拿大的企业和企业家,并勉励在场艺术家为进一步推动加中文化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编辑: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