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培养校企电商双创人才

  广西南宁创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光阳(右)与深圳市轩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坚勇(左)在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网东盟讯(2019年3月6日)广西南宁创泰商贸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轩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3月5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校企电商双创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合作,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推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创新,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广西南宁创泰商贸有限公司是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良好的资源。合作协议规定,双方共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电商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共同开展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双创课程开发和授课,以及产品营销策划、校园专题推广、网络营销等实践活动;共同开展电子商务的对外培训、讲座、沙龙等社会服务活动;教师的挂职锻炼、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每年为南宁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不少于5000个岗位的实习或就业机会。

  广西南宁创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光阳(右)与深圳市轩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坚勇(左)在一起。

  (韦丽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