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

  同为亚洲国家的日本,无论是在文字、文化还是饮食环境上,都与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也是为什么,日本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同学

  留学的选择,然而 关于日本留学又有什么误区呢?

  语朵教育受邀做客《海外路路通》,跟大家一起来聊聊留学那些事儿。

  误区一

  日本大学都是用日语授课!

  通常同学们都会下意识认为:日本的大学都是全日语授课。

  因此,许多不擅长日语的同学就在第一道语言关中就排除了日本这一选项。

  语朵教育创始人赵明阳老师为我们详细解释了这种想法的误区。

  赵明阳老师提到了“G30项目”(留学生30万人计划)。他指出,G30项目中的13所著名大学,包括大家熟知的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等,全部都是用英语进行授课。因此,同学们不需要有日语水平方面的担心。

  误区二

  留日语言水平一定要达到N1!

  在JLPT日本语言能力测试中,等级分布从低到高分别是N5-N1。因此,许多同学下意识就认为,如果想要申请日本好的大学,语言水平一定要达到N1水平。

  花文勰老师在节目中说到,申请日本的大学,语言水平只需达到N2即可。关于JLPT考试的细节,请看视频了解更多~

  误区三

  英语好在日本没有用武之地!

  花文勰老师指出,英语好的学生留学日本会有更多优势。不仅可以成为掌握三种语言的多语种人才,更有利于学术文章在国际期刊上的发表。

  ps:申请日本G30项目的大学也需要托福85+的成绩哦~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敬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