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瑞雪飘临,春天将至,淮上花开!1月31日下午14:00,“淮上花开”一一2019淮安书画院迎春贺岁大展在淮安市美术馆盛大开幕。此次系列展览共四场,分为“淮上花开——2019淮安书画院迎春贺岁大展”,“界——全国版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淮安市美术馆典藏作品展”,“大美运河·工致当代——淮安市首届工笔画作品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冲林,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益民以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市文联的班子成员、市美协市书协主席团成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书画家、市民朋友们。此次开幕式,还特别邀请了第二届“践行周恩来精神模范团队”和消防官兵代表、保安队员代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明创建先进代表、淮安市美术馆之友代表等。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徐克先生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淮上花开一一 2019淮安书画院迎春贺岁大展”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安市文联主办,淮安书画院、淮安市美术馆承办,北京北图文化发展中心协办。展出地点为美术馆一楼1、2号展厅。本次展览不仅仅是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专职画师的年度荟萃、成果之展,更是新年之际的贺岁祝福之展。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年度大展,可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书画之花临淮上、淮上花开幸福来”!

  此次展览将展至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