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部分人来说,上班之后工作很紧张,压力特别大。总是日夜颠倒,饮食作息不规律,更别说休息放松下了,紧接着肠胃就有了些问题。想去医院看看能否拿些药调解,但又没什么时间去医院,还要排队挂号才能看病。

  从做中医的朋友哪里了解到,用药长期来调理很伤身体,吃点养胃的食物,例如燕窝什么的,对身体会更好。因为上班族工作时间紧,所以即食燕窝不失是种佳选。

  华妃燕的燕窝,首先从口感上来说味道真心不错,清清爽爽,夹杂着一股蛋清的味道,喝起来有点甜甜的;其次,他的即食燕窝分好多种不同浓度的,稍浓一些的还可以自行DIY与各种好吃的相搭,既能补又能玩,忙碌生活中不失是一种乐趣;还有,对女孩子来说,好看很重要,他家的各种产品颜值都好高的说,瓶子小巧又精致,不同色系,偶尔摆拍发个圈颜值很能抗。用完还可以循环利用,平日里确实方便。

  与其说是补品,其实更像是一瓶高颜值饮料,而且补身体完全不拖后腿。

  刚喝燕窝之后的头两天,也许你感受不到对身体的直接作用,那是因为,燕窝的功效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显现。一般早上空腹食用,每次量不用很多,秉承少食多餐的原则,据说这样吸收比较好,还能控制体重。

  据朋友亲测,食用燕窝一个月左右,她胃胀气的次数貌似少了些,肠胃没有之前那么不舒服了,每天早上起来,之前的那种疲惫无力感也减轻了不少,至少不是昏昏沉沉的。总之,至少气色上,有容光焕发之效,同事问她是怎么保养的,成功被安利。

  不知道是不是燕窝的原因,因为工作压力,这位朋友的月经不是很准时,但是坚持吃了五个月左右,大姨妈确实“安分”多了。问了朋友才知道,燕窝里的铁元素,有促进补血的作用,能够防止女性在经期时的贫血;性平味甘,还不会对经期中的女性产生刺激。

  现在虽然这位朋友上班还是很辛苦,但是身边人都说她整个人看起来朝气蓬勃的,少了很多以前的“沧桑感”。肠胃也极少再出现什么不舒服了,整个人一身轻松,皮肤好,精神棒,在她身上,确实是体会到了坚持就是胜利。

  在食用即食燕窝的这段时间,她已经习惯了每天都要带着它,即食燕窝的确很方便,虽然有人建议她自己煮,但是每天工作那么忙,根本没有几个小时去料理燕窝,对于繁忙的上班族,即食燕窝真的带来了很多的便利。

  作为一个长期食用燕窝的人,她清楚的明白燕窝的好处,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显现,当然燕窝带给人的也是长期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