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深圳市第二届健康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深圳鹏威国际酒店隆重举办。三也大健康集团凭其丰富的功能性产品实力、市场占有率和好评率,以及在2018年的出色表现,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健康产业协会优秀企业”称誉。此次大会一共有76家深圳著名健康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会议。

深圳市第二届健康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深圳市第二届健康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热烈庆祝深圳市第二届健康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本次健康产业协会会员大会座无虚席,生动热烈,展现了深圳企业家们的生机与活力。当日,市民政局领导、市卫生和计划生委员会领导、历届协会会长赖新友、执行会长黄尔程、创会会长黄汉明、副会长李峰等协会理事、监事等相关领导出席并主持会议,并为三也大健康集团等获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三也大健康集团副总裁及执行院长何铮(右四)与获奖企业家获领荣誉证书三也大健康集团副总裁及执行院长何铮(右四)与获奖企业家获领荣誉证书
三也大健康集团荣获“深圳市健康产业协会优秀企业”称号三也大健康集团荣获“深圳市健康产业协会优秀企业”称号

  三也大健康集团荣获“深圳市健康产业协会优秀企业”,协会鼓励健康企业再接再厉

  回顾今年,三也大健康集团硕果累累,广受业内认可。2018年新春伊始,深圳市健康产业协会会长黄尔程携考察团一行人走访三也大健康集团生产基地,参观考察了公司产品的生产、包装车间、测试、研发实验室、仓库和样品陈列室等,详细了解公司产品质量控制程序和实施情况,并对公司产品创新与经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三也大健康产业消费升级战略给予期望。

  黄尔程会长(左三)与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池江南(右三)、三也大健康集团总裁叶星宏(左二)合影

  在协会的鼓励下,三也大健康集团2018年新零售模式全面升级,全面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行“消费升级+新零售+体验分享”模式,发展实体店联营布局,在全国完成数千家“千城万店”合作共赢,三也大健康集团旗下爆品-“三也真品力鼎茶”销量节节攀升,品牌线下会员量也有大幅上涨。对于三也大健康集团今年的成就,深圳市健康产业协会给予高度赞扬和认可。

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会长黄尔程勉励健康协会会员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会长黄尔程勉励健康协会会员

  三也大健康集团砥砺前行 为健康中国续写新篇

  黄尔程会长对三也大健康集团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并勉励其继续在未来大健康领域完善企业制度,强化创新发展,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做出更多贡献。

黄尔程会长(左一)与三也大健康管理副总裁及执行院长何铮(右一)合影黄尔程会长(左一)与三也大健康管理副总裁及执行院长何铮(右一)合影

  “三也公司很荣幸受到协会认可,我们将再接再厉,与健康产业协会其他企业共探寻健康产业链深度合作”,会上,三也大健康集团代表何铮表示:“对于未来发展,三也大健康集团充满信心,将会继续履行作为大健康企业的社会责任,规范健康产业行为,为人民提供更高质量、高安全的产品,并继续更多地关注人文关怀,着力实施构建“健康中国”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