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阳光温暖恬静,秋风和熙轻柔。十月一过,就会让人联想到一个词,那就是“收获”。这几个月,婕芙瑞国际的优秀团队长们用傲人的业绩回应了总公司的期盼,除了销售业绩,公司代理也呈现指数增长!

  带着收获的累累硕果,婕芙瑞创始人刘芮榛为优秀团队长策划了为期七天的风情马代游,花重金包下几乎整个度假酒店,只为给予代理最奢侈的享受。

  [生活不止眼前,还有诗和远方]

  暂时远离喧嚣闹市

  用心感受碧海蓝天

  初遇海岛

  当全世界的海都在玩蓝色的时候,马尔代夫超凡脱俗地写意着绿色,是那种翡翠一样碧绿,水晶一样闪亮的绿色。这些星星点点的绿色,星罗棋布在一望无垠的蔚蓝之中,梦幻得好像一场梦境。

  深海浮潜

  在纤尘不染的马尔代夫,必须要去探知的其实就是浮潜,深入镜子一样的海水里,才能投入马尔代夫深邃的怀抱里!

  浪漫日落

  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洁白如月光的沙滩,椰林海浪,水清沙白。与爱人看一场浪漫的日落,吃一顿异域风情的烛光晚餐。这里处处是惊喜,满满是浪漫。

  拥抱星辰

  躺在马尔代夫的水上屋,仰望着星空空听着海浪声喝着香槟。灿烂的阳光、纯净的空气永远让人那么舒服,所以这里从来都不仅仅是永远的热带天堂,更是理想的度假天堂。

  共商大计

  如此美景,难免会引发畅谈人生的好兴致,刘芮榛董事长与大家讨论之后的爆发计划,结束后每位代理都信心满满!边玩边赚,年底买车买房,说的就是婕芙瑞!

  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在马代我们欣赏了美景,体验了当地特色美食,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依依不舍。

  代理纷纷表示感恩刘总带领他们领略异域风情,放松身心,开拓视野,而2018年最后两个月也会鼓足干劲,裂变团队,过个富足年!

  遇见不一样的马代,遇见不一样的你!免费马代游,只要努力,对你来说很简单!

  来吧!享受美丽!实现精彩人生!

  加入婕芙瑞国际带你边旅游边赚钱

  下一次出国游期待有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