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着盼着

  浙江传媒学院40周年校庆来了

  整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欢乐

  有一个特别的“身”影映入眼帘:

  浙传40周年校庆的赞助商私家云

  说起来

  在浙传校园里到处都有私家云的影子

  浙传学子们回家的摆渡人:校车专列

  浙传学子们回家的摆渡人:校车专列

  “私家云牌”特供水

  从浙江广播电视学校到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再到现在浙江传媒学院,从杭州下沙到嘉兴桐乡,四十年来浙江传媒学院几经风雨,几度辉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炒米科技私家云是一个蓬勃向上的年轻企业,与浙传相通的是对于产品的细心打磨和紧跟时代的步伐去创新、颠覆。

  这也是炒米科技私家云成为浙传四十周年华诞的赞助商的主要原因。

  私家云作为一款私有云智能存储硬件,是集安全性、私密性和便携性为一身的创新产品。且功能多样,实用性强 。

  拿大家日常最烦恼的“存储空间不足”举例:私家云可以帮助用户一键备份自己的手机,这些数据的来源不仅是手机,可以是电脑、平板等一系列智能产品,相当于你随身携带了一个智能的数据存储小管家。

  更惊喜的是,私家云内的存储空间非常大,一般用户是用不完的,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将其中闲置的存储贡献出去,来获得存储积分BTR比特米。

  用户手中的存储矿机相当于一栋存储别墅,用户自身使用了别墅的部分空间,剩下一大部分闲置的空间,可以选择出租。

  别墅出租出去,得有回报吧?我别墅给你用,要水电费、维修费啥的吧?那比特米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回报。

  换算过来,就是用户贡献了闲置的存储、网络带宽、计算能力等,得到比特米BTR作为回报。

  私家云的功能可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完的,“远程访问”、“微信互联”、“多人共享”、“手机备份”、“多端互通”、“4K娱乐”,这都不是事儿啊!

  浙江传媒学院风雨同舟四十载,弦歌不缀奏华章,私家云未来也将秉承这种求真、创新的精神继续发展,私家云必将成为分布式存储领域的独角兽,推动每个家庭对数据安全存储的认知,以及对区块链共享经济的认知,深入到千家万户。

  最后,私家云预祝浙江传媒学院四十周年校庆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