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特种装备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徽标

  本网讯 今日(10日)上午9时整,由特种装备网独家主办,以“智联、智能、智造”为主题的“京金吾杯”第五届2018年度“十大特种装备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正式进入投票展示阶段,PC端和移动端同步进行。截至发稿,报名参选企业已有600余家,涵盖特种装备行业执法取证、警用反恐、刑事科学、军民融合及无人驾驶等10个领域,且以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居多。人气之王票选之战大幕拉开,品牌腾飞格斗比拼一触即发,随着投票开始倒计时数字归零场面就逐渐热闹起来。作为连续举办了五届的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见证了众多特种装备品牌的加入、成长与蜕变,本次投票火爆程度依然延续,企业热情丝毫未减。

  本届评选活动由北京京金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特别合作单位为河南国度时代警用装备有限公司等,战略协办单位有安徽蓝剑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和杭州诚泰科技有限公司等,永康市向日葵工贸有限公司、广东纳丽德移动照明有限责任公司和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微信推广赞助,支持单位包括:中国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公司治理研究会、杭州市安防行业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中小企业协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杭商全国理事会和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准备和认真筹划,本届评选全新拉开帷幕。具体投票时间为10月10日9时至10月31日17时,手机微信投票和PC端投票同样有效,主办方温馨提示,凡符合参选条件的特种装备行业企业均可通过官方唯一网络平台继续报名参选。

  初心未改,万象更新。专注本心、打造精品,用全新的眼光对待特种装备行业市场开发与行情变化。不忘初心,我们建立特种装备行业发展矩阵,继续打造特种装备市场高品质品牌,携手“特种装备网专家委员会”评选出一批匠心制造、精细化管理与服务的行业名企,让行业力量呈现出由内而外的发展张力、表现力和凝聚力。

  和合共生,守正出新。十大品牌评选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汇聚广大行业企业,打破市场区域壁垒,促进行业同仁互动交流。多元融合、共荣共生、科学定位、惠人达己,用相互切磋、碰撞出新的态度探索未知,传承前几届的经验与亮点,建立超前人的品牌价值体系。

  智能融合,联动创新。坚守品牌力量、释放传播势能,通过凸出优势拳头产品助力品牌建设。本届评选特别包含了智能无人机、机器人及军民融合等装备,联动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开放平台、实战应用装备等关键领域及产品,发挥品牌要素聚焦作用,推动“智联、智能、智造”产业链整合,让创新成为行业发展主旋律。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品牌经历了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和“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品牌建设已被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同时伴随着中国企业品牌意识逐步觉醒和创新力量加强,中国品牌建设已进入新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装备行业电商门户,本网是互联网时代发展与传统企业触网需求相结合的产物,深耕行业11年来,始终以细分行业差异化服务为导向,为企业宣传推广摇旗呐喊,为行业品牌建设大造声势。目前全球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特种装备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企业进入百家争鸣的状态,在大家提升产品技术的同时,如何让品牌价值深入用户观念,成为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本届评选将遵循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公益”评选规则,旨在进一步发挥电商平台优势,找寻新兴品牌力量,挖掘企业独特价值;并将从企业的产品创新性、技术实用性、行业领先性和互联网发展潜力等方面,着力推荐引领行业之美、产业变革、时代之潮的优秀企业代表,助力行业品牌企业实现综合竞争力弯道超车。同时,在这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下,大力发展品牌要素集聚、整合资源的推动作用,全力构建“互联网+营销+品牌+平台”大生态,让传统特种装备行业在智能互联时代焕发新能量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