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广州美博会的开始日期,展会时间为3天。为了能在展会上展现出我们贵宫的实力以及更完美的呈现在给大家,我们格格驾到提前一个多月就开始筹划准备,公司领导带头抓培训,讲产品、讲模式、前期设计,等等的工作。终于经过了大家的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我们终于迎来了广州美博会的到来。

  随着社会发展和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提高,健康产业链也涉及越来越广泛,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全球,健康产业都是热门的话题,不管在哪个行业,哪种产品,健康成了大众追求的首选。尤其是女性群体,无论是化妆品、保健品还是其他,都要求要以健康为主。

  格格驾到便是顺应健康而出现在,格格驾到品牌旗下有魔变美甲、黑白面膜 、热敷贴、艾草眼罩、祛痘霜、冰肌乳、小一号茶,所有产品都以健康为核心,倡导的是以健康为主,美妆为辅。加上格格驾到独有的F2C新零售模式,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口号,引来无数客人进店观摩。

  一睹我们格格驾到展厅的热闹!

  9月2日开会第一天就捷报频传!

  现场在与咨询的客户洽谈,场面无法控制人太多展厅里面挤满人,中午饭都来不及吃,目的就是要把来我们展厅的客户服务好,沟通好!当日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明显人手不够!真是辛苦我们领导以及在现场的同事们了!

  产品好,人缘更好!客户了解产品和模式之后,感觉非常不错,非常认同我们公司的经营模式,果断的签下代理权。

  我们正在给客户讲解合作模式,客户也在认真的分析,最后也是签约合作!

  其实我国的健康产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产业,现在你看懂了大健康看产业,你就等于先占领了先机,相关领导在世界达沃斯论坛上提出,大健康美妆产业分享经济模式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成本孝速度快、众人创富,形成财富合理分配的格局。我们贵宫也是顺应了时代发展潮流,必将会在未来的健康产业大放光彩!

  当天,还来一位刘女士,从长春千里迢迢过来的,她说她是要过来找项目合作的,自己正经营一家美容院,在展会上辗转多个美容养生方面的展厅都没有找到适合的项目。直到来到了格格驾到展位上,了解了我们格格驾到的项目。我们的代理跟刘女士详细解说了我们格格驾到的产品和分享赚钱的模式,详细说明了分享经济模式-线上线下整店输出模式是一套全方位的全覆盖模式,就是专业解决您的拓客难、留客难,经营成本过高等等一系列难题,我们都能帮你解决!当时刘大姐就很激动,说:你们的项目产品以及模式深深的吸引了我,打动了我。并深入探讨合作事宜!跟公司全面合作!我也相信格格驾到能带领我走出瓶颈,能让我的事业更加美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