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国内的美术生还是国外的美术生,对于即将要到来的升学考试来说,最好的应对之策就是参加辅导课称,那么对于在日参加美术考试的美术生来说,私塾就是一个不二的选择。

  日本不同于其他的国家,在美术这个方面有着这个国家独特的艺术风格,同时日本动漫学的发展也让人们更加向往去日本进行美术的学习与深造。为此,赴日留学的美术生日趋增长,竞争压力也逐渐增加。武藏野、多摩等好学校的录取率也逐渐下降,从以前的25%可以下降至10%。大家为了一个名额相互竞争、头破血流。

  这时私塾纷纷崛起,其中有一个名为每刻教育的华人私塾,专门为了每一个美术学生,量身定制升学计划,让每一位学员都可以走进理想的学府。

  每刻教育不像其他的私塾,在这里你可以一开始不是学霸,但是走出这里,必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不放弃任何一个没有专业知识的学员,就算基础再差,只要有上进的心,努力学习,在每刻这里你就会感到前所未有的提升,任何一个身怀梦想的学员,在我们这里都可以里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每刻倾全力帮助任何一个有梦想的学员,在升学的道路上为你们保驾护航。

  17级的张同学与许多的艺术生一样,赴日时的日语水平并不理想,一度连最基础的词汇都不会,从而导致各项学科都不尽如人意。但是张同学进入了每刻学习,每刻的老师按照张同学的特点定制了学习计划,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张同学克服了日语的困难,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报名课程:美术保证班

  合格院校:

  武蔵野美術大学  基础设计学科

  女子美術大学  治愈设计学科

  17级的金同学是韩国籍的学生,一开始对于升学什么的都不是很了解。朋友把每刻教育介绍给他,了解了之後,综合多方面因素报了每刻教育的美术课程。一开始来到每刻教育辅导班的时候,金同学这次不准备参加考试。然后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给了很多建议,最后改变主意想要试试看。本来没有什么把握,但是在每刻老师不懈的协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增加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参加了考试,最终合格了。

  报名课程:美术保证班

  合格院校:

  多摩美術大学  环境设计学科

  每年每刻都将几百位学子送入他们理想的大学,对于学生们来说,每刻的帮助是十分大的。很多学生通过课程的学习和与老师的沟通,克服了心理的不安与迷茫。前辈与老师的陪伴,都将成为每一位学员前进的动力与支柱,每刻愿意在升学的道路上为每一位拥有理想与抱负的学子保驾护航。每刻进学,伴你前行。

  更多升学信息以及课程详情请咨询 +86-21-31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