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世纪国际品牌领袖颁奖盛会于8月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时代广场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吸引了包括雪州王室成员拿督东姑希山慕丁再芝等亚太地区政界名流、商界精英、学术界领袖、国际名媛共300余位嘉宾参加,正亚集团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本次颁奖盛会是由国际商业协会IBF和创世纪GNS联合主办,并由世界品牌孵化中心、人脉银行、环球杰出企业、马来西亚MOCA协会、GBE俱乐部、环球经贸组织GBO等多个权威性机构共同协办。此次颁奖盛会的圆满成功也意味着由国际商业协会IBF颁发的“亚洲顶级领袖大奖”已经走过八届,获奖者由知名评委和来自不同行业的公众提名,只有具有无可挑剔的领导品质、杰出的才能和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领袖才有机会参与角逐。这一奖项是颁给为全球经济增长做出丰富的贡献的领导者。获奖人凭借其卓越的商业价值备受瞩目。

  正亚集团詹姆斯先生荣获“亚洲顶级领袖大奖2018”,并上台领取奖杯和证书。在颁奖仪式上,现场嘉宾无一不对创立全球第一家区块链金融做市商——正亚集团的詹姆斯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正亚集团詹姆斯先生在马来西亚喜获“亚洲顶级领袖大奖2018”的殊荣,印证了正亚集团区块链金融做市商的影响力在亚太地区日益彰显。正亚集团亚洲总部设立于新加坡,借力新加坡区域位置、无限的商业活力和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推动区块链金融做市商理念在亚太地区的传播,通过大使计划打造做市商群体,增强正亚集团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为正亚集团打造全球第一家区块链金融做市商平台的全球战略,谱写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