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爱在奉献。佳节将至,美丽攻略的技师们决定,将双节期间一半的销售额捐献出去,用于关注一个特殊的群体——留守儿童。

  这已经是美丽攻略关注留守儿童献爱心的第五个年头了。2012年,那个时候还没有美丽攻略,那个时候美丽攻略的技师们还不是技师,只是在韩国受训半永久定妆的学徒。她们偶然看到了关于留守儿童艰辛生活的报道,便决定关注这一群体,为这一群体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

  回国后,无论是经营半永久工作室,还是创立美丽攻略品牌,开设全国连锁,美丽攻略的技师们始终不忘初衷。她们知道,美丽攻略提出的核心价值观是“你的美丽,我们的核心动力”,她们也恪守美丽攻略“灵动自然,宛若天生”的自然派半永久定妆技术,这只是她们立足这个行业必须的基础,但她们更深知,外在美若缺少内在美的支撑,终究只是一副行将消亡的皮囊。在她们心里,她们更崇尚这句话:心灵的优美与身体的优美谐和一致是最美的境界。

  因着这句话,“美丽攻略”这个既是公司名又是品牌名的半永久全国连锁店,开始寻找切入点:如何塑造人们“自然灵动”美的同时,激发人们对内在美的认知和追求。

  紧扣着“攻略”二字,美丽攻略的技师在提供个性化、私人订制的变美方案时,以“美”切题,激发大家发现自己的美,感恩于自己的美。只有懂得自己的美、感恩于自己的美,才能由己及人,关注身边更广泛、更深刻的美。

  经过五年的不断摸索求证,美丽攻略的技师们认为:通过由外及内改变气质和气场,才能对美有形象的认知;而拥有完美的气质和强大的气场的人,才能更有自信、更具魅力,也更趋向“内外”俱美的最高境界。

  五年来,虽然不易,但在关注留守儿童这一点上,美丽攻略从未放弃。尽管美丽攻略才创立,她们就将美丽攻略定位在做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很荣幸能成为这样的企业。五年的坚持,让她们有信心,有决心。美丽攻略也希望能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一道,为公益奉献一份力。

  在美丽攻略技师们眼里,她们不仅仅是让人变美,更要人懂得美、维护美、奉献美:人生最美并不是清欢,而是奉献。

  美丽热线:17361038979;17394976878

  美丽qq号:259628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