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和汗水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让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2021年7月6日,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合唱史诗的形式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展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史里奋战、奋斗、奋进的光辉形象,呈现出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行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在辛勤工作之余精心筹备汇演的干部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首先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永远跟党走”大型文艺汇演以合唱史诗的形式拉开序幕。整场文艺汇演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按时间线索分为《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改革奋起》《团结奋进》四个篇章,选取了不同时代背景下,具有鲜明特征又脍炙人口的28首经典曲目。

  第四篇章:团结奋进

  合唱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

  演出单位:朝阳分行

  “我们都在奋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正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手语合唱:《国家》、《红旗飘飘》

  演出单位:铁岭分行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两个字,永远是我们心中最深切的眷恋,亦是我们每个人的精神归属。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这是国家的象征,更是永远融入我们红色血液中,永不褪色的赤诚。

  朗诵:《一百年 正新征》

  演出单位:沈阳分行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辽宁工行誓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向同行,奋力走好新时期再次创业的长征之路。

  大合唱:《歌唱祖国》、《不忘初心》

  演出单位:省行本部

  坚定心中的信仰,挺起信念的脊梁。

  百年光阴弹指过,未尽磨染是初心。

  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