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和汗水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让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2021年7月6日,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合唱史诗的形式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展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史里奋战、奋斗、奋进的光辉形象,呈现出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行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在辛勤工作之余精心筹备汇演的干部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首先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永远跟党走”大型文艺汇演以合唱史诗的形式拉开序幕。整场文艺汇演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按时间线索分为《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改革奋起》《团结奋进》四个篇章,选取了不同时代背景下,具有鲜明特征又脍炙人口的28首经典曲目。

  第三篇章:改革奋起

  大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在希望的田野上》

  演出单位:辽阳分行

  新一辈的祖国建设者们,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憧憬与向往。

  春天的故事,飘荡在希望的田野上,擘画出中国农村全面改革的宏伟蓝图,让人民群众翻涌出发自内心的喜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卡贝拉表演唱:《大中国》、《祝酒歌》

  演出单位:盘锦分行

  多姿多彩的祖国河山,走向富强的中国人民,一个前景光明的大中国,正大踏步地迈进强盛美好的新时代。

  “美酒飘香歌声飞,八亿神州举金杯”传遍了华夏大地,陶醉了亿万中国人民,唱响了一个历史新纪元的来临。

  舞蹈:《吉祥》

  演出单位:阜新分行

  民族特色鲜明的歌曲《吉祥》,深情抒发了感激中国共产党的情怀。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

  演出单位:葫芦岛分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奋发图强,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勤劳勇敢的中国人,让我们共同走进新时代,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