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浑河边最时髦的风景跑步 浑河边最时髦的风景
跑步 浑河边最时髦的风景跑步 浑河边最时髦的风景

  “我不是在跑步,就是在去跑步的路上。”跑步成为了这个季节最时髦的生活方式之一。相比于过去人们传统印象中的长跑,现在最好玩的地方在于,它不但能够放松身心,更重要的是,现如今跑步已经成为了一种更加多元化的娱乐方式。从跑步开始,再延伸到城市有趣的各个角落、朋友、故事,正是跑步吸引时下人群的最大魅力。

  在沈阳,浑南可以说是最适合慢跑的地方。清晨的阳光照在浑河上,在奥林匹克公园出发,一路上,你会碰到许多慢跑者,他们戴着耳机,扎条擦汗的毛巾,有的人还顺便牵着宠物。浑南的街道非常干净,从而吸引了更多人加入到慢跑行列中。沿着河堤的柏油路是跑步爱好者的最佳路线,一边呼吸着花和青草的香气,一边跟着自己的节奏去欣赏这个清晨中的城市。

  “昨天你跑了吗?”这成为了现如今社交网络上最流行的问候语之一。有些人认为,跑步既单调又机械。殊不知,就是有人喜欢这项简单的运动。在斯诺克世锦赛夺冠的奥沙利文认为,斯诺克带给他心理的疲惫要远远大于身体,跑步却是最纯粹的放松,“我发现了跑步的乐趣,这成了我最大的爱好。”在洛杉矶比华利山的“星光大道”,每天清晨或傍晚,都可以看到慢跑的帅哥美女,其中更是不乏好莱坞明星。而他们的前总统小布什,则每周跑步4至5次。短裤、背心、iPod,总统的跑步装备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

  跑步不但能够放松身心,更重要的是现如今跑步已经成为了一种更加多元化的娱乐方式,这也是这个时代赋予跑步的独特乐趣。高科技给跑步这项运动带来的变化翻天覆地,科技让跑步这一“与自己对话的方式”变为了可以分享的社交活动,大家乐于分享自己的跑步心得、路线,“同城约跑”也是时下最时髦的社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