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上午,沈阳市浑南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2年食品药品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浑南区“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亮剑大会精神,会上,刘亦群局长听取了各部门工作谋划和突破性工作设想,就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聚焦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围绕食品药品监管、疫情防控、进口冷链监管、互联网+明厨亮灶、试点市场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讨论,刘亦群局长对去年食品药品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亦群强调,要明确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拿出落实举措,以食品流通、餐饮和生产全领域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整治为开年攻坚“第一炮”,以智慧化监管和定点冷库监管为突破,对标对表见行动,真抓实干当先锋,力争在市场监管各个领域树标杆、走前列。

  下一步,区市场局将依次召开各领导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以实效落实“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