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近期在京举行,综合四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于11月16日开展专题活动,深入探讨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让全会精神在支部内“热”起来。

  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共同富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是在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上通过的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决议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宝贵经验;强调“一个根本问题”,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层逻辑和胜利密码。

  本次专题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表示要在贯彻全会精神上下硬功夫,出硬招,利用“三会一课”等方式推动宣传入脑入心,将其与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抓重点、增强项、补短板、解难题,围绕提素质、聚合力、送温暖主线,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米。

  “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综合四室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努力为群众办好实事,勿忘昨天的拼搏征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