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调控中心组织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公司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任守东总经理、郑鹏书记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认真贯彻公司职代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2020年调控中心将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公司职代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新时代雷锋工程“三年推进计划”》,并贯穿在安全生产、提质增效、优质服务等各个领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强化本质安全,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二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开拓进取,稳中求进,迎接新的挑战,在服务公司和电网发展中有新作为。三是要发挥调控中心的电网指挥职能,完善调控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全员培训和技术大比武活动,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

  立足新时代,聚力新目标,调控中心将以公司职代会精神为指针,以新时代雷锋工程“三年推进计划”为统领,坚决守住安全、稳定、优质、廉政四个底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