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为确保沈白高铁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再次来到在抚顺境内的三个高铁牵引站站址进行走访,实地察看工地施工情况、用电情况,问询用电需求,为沈白高铁建设提供坚强供电支撑和优质高效服务。

  由于沈白高铁施工建设用电具有报装量大、分布散、电源点多等特点。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压减办电流程,加快业扩报装接电速度,及时响应客户用电服务新需求,客户服务中心专门抽调业务骨干到沈白高铁施工现场勘察走访,摸清施工进度和用电负荷情况。在每一个施工点提出了具体方案和科学用电建议,并保持与沈白高铁项目的有效沟通,实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积极与公司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推进报装进度,跟进后续用电流程,协助客户解决报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一直以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造福一方人民始终是公司的责任和情怀,作为“大国重器”和责任央企,沈白高铁建成后将与京沈高铁、沈丹高铁、哈大高铁相连接,是一条兼顾中长途、城际、旅游的客运铁路,可彻底改善辽东地区落后的交通状况,加快辽吉两省的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能实现辽宁省14个地级市“市市通高铁”的目标,也为东北振兴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