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互联网办公室组织召开部门全体员工会议,传达公司2021年度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赵铁英总经理题为《深入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和郑鹏书记的总结讲话,并就进一步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部署的相关事宜做出具体安排。

  会上,互联网办公室负责人对赵铁英总经理的讲话做了重点解读,要求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面对能源互联网建设的挑战性、复杂性,克服畏难情绪,敢于正视问题,锲而不舍、攻坚突破,持续推进能源互联网建设。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及能源互联网建设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重点做好以下六方面工作。一是稳步高效推进国际质量管理成果发布各项准备工作,力求以最佳的面貌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公司风采;二是加快基础资源共享运营工作进度,积极与运营商对接,推进输、配电杆塔附挂5G基站建设任务;三是持续深化大数据应用,强化数据质量治理,形成专业管理长效机制;四是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员风险意识和防护能力;五是持续强化同业对标管理,深化目标指标管控,进一步完善指标提升体系;六是继续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公司党委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