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工会召开部门会议,贯彻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总经理赵铁英同志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郑鹏同志会议总结讲话进行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年中工作会议是公司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贯彻落实省公司年中会议精神,结合公司下半年实际召开的一次动员会、部署会和工作推进会。为全公司干部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鼓舞了士气。

  为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工会下半年将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继续抓好第三届“职工文化建设年”活动,重点组织好职工趣味生产运动会、职工联谊活动、乒乓球比赛等职工喜闻乐见活动,弘扬抚电精神,激发企业凝聚力;二是推进“党建+班组”建设深耕工程,发挥机关部门和基层单位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注重实效出发,提升班组战斗力,夯实企业细胞基础;三是实施职工创新“满天星”扶持计划,激发职工聪明才智和创新创造热情,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开展创新成果研发和实际应用;四是实施“暖心工程”,做好为职工办实事的牵头工作,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党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