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由沈阳方特主办的2021拍我特美摄影大赛第三季颁奖典礼在方特欢乐世界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1000多幅优秀作品。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摄影爱好者们的积极参与,通过摄影师们的镜头,全面展现了乐园的欢乐氛围,生动记录了乐园中的项目、演艺、人文风光等特色。

  经过摄影业界评委老师们的专业评审,在50位摄影师、1000多幅参赛摄影作品中,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图片组一等奖、视频组一等奖(各1人),图片组二等奖、视频组二等奖(各1人),图片组三等奖、视频组三等奖(各1人),最佳捕手奖(图片组、视频组各1人),十周年温情短片奖1人和最佳网络捕手奖1人。据统计,微博达人组的作品展示获得微博互动量6281次、曝光量122.2083万,成功吸引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及一致好评。

  颁奖活动结束,选手携带家人进园游玩,国庆期间不仅体验到了刺激浪漫的主题项目,还欣赏到丰富多彩的缤纷演艺,歌唱中华、鼓之舞、焰火秀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与家人共度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国庆假期。

  国庆长假已经结束,但欢乐永不落幕。国庆后,天气仍然晴好凉爽,正是选择错峰出游的最佳时机。据悉,沈阳方特将开展“方特鬼马万圣主题夜场”活动,届时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现各式各样的精彩演艺和万圣主题活动、惠民福利,随心打卡项目的同时,还能感受万圣带来的刺激、惊奇体验。